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9-8 19:06
顺便再问下LZ 是西安人吗?  刚看你在美食版发的吃的,全是西安的美食呀~~看得我叫馋~ ...

哈哈,不是西安市滴银
是陕西银没错滴
好吃的东西真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8 18:56
跟不高,但是还是穿不习惯,穿过不超过十次,4000多买的,37码,现在1000包邮~
mm支持交換不 ...

不好意思啊亲
现在在处理东西,
暂时不交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8 1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9-8 20:09 编辑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9-8 19:56
那件出的时候通知俺哦。。。
第一件也蛮喜欢的。。。
还有那个圈圈的链链是什么材质 ...

呵呵呵,第一件超优惠的价钱那
要不是我穿不出宽大的感觉舍不得出呢

链子的材质俺不清楚
但是不是那种容易变色的链子
我有一条同样的金色的
带了很久了
还没变色,只是没有原来那么亮拉
亲得意思是光要那个坠子 不要链子?
拿就一块要了呗
留给我个链子做啥子好嘛{s:1:010}

或者俺还有其他的坠子
晚点照了照片亲看看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8 2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圈圈真的很好看,亲拿到手就知道啦 500
第一件300
金色三层链赠送的话
总共是960 走mail便
邮费多出的话我给亲退回去哈
对了 亲需要的话写上预定字样哈
害怕说不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19:48
谢谢点儿亲
预定上了
暂时不想交换什么le


亲,邮费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19:52
不好意思啊亲
现在在处理东西,
暂时不交换了

亲,这双鞋和第一件黑色一起的话给包个邮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9-8 21:17 编辑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8 21:04
亲,邮费多钱?

给亲1000包邮就可以啦
因为花花挺厚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8 21:05
亲,这双鞋和第一件黑色一起的话给包个邮好么

那就给亲包邮吧
亲需要的话记得写上预定
害怕到时候说不清楚闹纠纷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