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8 22:16
嗯嗯,那就给俺定上吧~
邮费多少米呀?

邮费就算亲8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3:54
邮费就算亲80吧

太感谢亲啦~
明天给亲去汇钱哈~
亲有米有三菱的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17:14
亲你太可爱了
店里的东西都卖,
就那件不卖,正穿的。。。

我穿不了没有袖子的

今天上班的时候用手机看得

也没仔细看

嘿嘿 那颗心 真好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0:29
太感谢亲啦~
明天给亲去汇钱哈~
亲有米有三菱的卡啊?

没有呢亲
首页有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9 00:37
我穿不了没有袖子的

今天上班的时候用手机看得

呵呵 那件衣服确实比较好搭配
而且莫代尔的质量也很舒服
还有就是底边的设计比较能遮我的胖
我也从来不露胳膊的
都配个小外搭或是长开衫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0:42
没有呢亲
首页有邮局的

哦,那我周六给亲汇钱行不?因为明天要打工,去不了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0:47
哦,那我周六给亲汇钱行不?因为明天要打工,去不了邮局~

没关系的
亲发地址给我
我明天有空就寄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汇款啦,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0:55
没关系的
亲发地址给我
我明天有空就寄出了

亲,地址短给你了哈~
谢谢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1:07
亲,地址短给你了哈~
谢谢亲了~

客气呢
这么晚了还没睡哪
俺已经困了,马上去sl了
晚安咯{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