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8 22:16 嗯嗯,那就给俺定上吧~ 邮费多少米呀?
使用道具 举报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3:54 邮费就算亲80吧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17:14 亲你太可爱了 店里的东西都卖, 就那件不卖,正穿的。。。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0:29 太感谢亲啦~ 明天给亲去汇钱哈~ 亲有米有三菱的卡啊?
fxcgn 发表于 2011-9-9 00:37 我穿不了没有袖子的 今天上班的时候用手机看得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0:42 没有呢亲 首页有邮局的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0:47 哦,那我周六给亲汇钱行不?因为明天要打工,去不了邮局~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0:55 没关系的 亲发地址给我 我明天有空就寄出了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1:07 亲,地址短给你了哈~ 谢谢亲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