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9 01:05 亲,汇款啦,查收哦
使用道具 举报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1:10 神速 谢谢了 明天就寄出哈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1:09 客气呢 这么晚了还没睡哪 俺已经困了,马上去sl了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1:15 恩,安安~·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3:53 那亲的意思是衣服排着 那鞋子是?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19:51 哈哈,不是西安市滴银 是陕西银没错滴 好吃的东西真的多
spbo007 发表于 2011-9-9 15:05 亲、那鞋子是M的麽?我平時穿36会大麽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9-9 16:56 呀,亲是陕西人啊,偶似西安滴哦不容易啊,能找到个老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