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9 01:05
亲,汇款啦,查收哦

神速
谢谢了
明天就寄出哈
快睡觉吧
晚安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1:10
神速
谢谢了
明天就寄出哈

恩,谢谢亲
不着急的,亲方便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9 01:09
客气呢
这么晚了还没睡哪
俺已经困了,马上去sl了

恩,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0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睡不着很早起来 老啦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1:15
恩,安安~·

在我家买东西我都会赠送东西的
刚刚本来在试怎样才能装成1cm以内的
直接就给封上了
忘记给亲放个礼物啊赠品撒的
不好意思哈
下次补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5: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3:53
那亲的意思是衣服排着
那鞋子是?

亲、那鞋子是M的麽?我平時穿36会大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19:51
哈哈,不是西安市滴银
是陕西银没错滴
好吃的东西真的多

呀,亲是陕西人啊,偶似西安滴哦不容易啊,能找到个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9 15:05
亲、那鞋子是M的麽?我平時穿36会大麽

亲,俺是37的脚
亲要穿的话 夏天可能没事
但是天气凉点的话可能会有点掉吧{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8: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9-9 16:56
呀,亲是陕西人啊,偶似西安滴哦不容易啊,能找到个老乡

是呀是呀
其实可能挺多的
只是互相都不认识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8: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9 01:15
恩,安安~·

亲,衣服已经邮寄出去了
追记号 9630-1717-6170
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