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09: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8-26 01:06
连在一起的,上身里面配有吊带,所以虽然外面宽大也不会走光,去年很爱穿的一件,前面有被安全带磨出少量的 ...

亲,这件是L的。上身是蝙蝠式
下身带松紧的裙子,
所以只要不是太瘦都没问题
邮费mail便得160
给亲优惠点500包邮
需要的话我给亲订上哈[.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6 1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亲,地址我还有
今天有空就今天寄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8: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9-1 15:55 编辑

更新了 [.2E99C.][.2E99C.][.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5: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6A928.][.99953.][.AE98EC5.][.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黑色银心的多少钱

好看

有袖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9-8 17:14 编辑
fxcgn 发表于 2011-9-8 17:10
那件黑色银心的多少钱

好看

亲你太可爱了
店里的东西都卖,
就那件不卖,正穿的。。。
就被你瞅上了{s:1:003}
那件是个莫代尔棉的背心式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bally的包是正品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同样有很多亲询问的珠珠大花链,挺长的,大花是木木亲跟俺寻来的,很美,总没机会戴,当时光这个花花是1300连带那个小扣是120我记得好像是,现在整个链子900出,买就送黑珠链子原配的十字架!!
预定
亲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