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1:09 那就给亲包邮吧 亲需要的话记得写上预定 害怕到时候说不清楚闹纠纷哪 ...
使用道具 举报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1:08 给亲1000包邮就可以啦 因为花花挺厚的说~
spbo007 发表于 2011-9-8 21:18 问一下那个黑色的是厚的么,还有鞋子有磨损么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8 21:49 好的谢谢亲。 下面的那个金色链子可以送给偶吗?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8 21:20 多内购Cc黑蝙蝠袖T,这种风格很喜欢,只是想要宽大的感觉,俺着身材穿不出来,相当于M的号,因为底边衣领和 ...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1:51 黑的话就像薄的卫衣那种类型 不是特别软的那种感觉 除了边er有点气球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2:03 可以的亲 M号得 就是要穿着大大的才好看
spbo007 发表于 2011-9-8 22:11 那好吧,我等等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