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8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1:09
那就给亲包邮吧
亲需要的话记得写上预定
害怕到时候说不清楚闹纠纷哪 ...

问一下那个黑色的是厚的么,还有鞋子有磨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内购Cc黑蝙蝠袖T,这种风格很喜欢,只是想要宽大的感觉,俺着身材穿不出来,相当于M的号,因为底边衣领和袖口处有气球,所以300出,颜色是很正的黑,不掉色
亲,偶158能穿么?先预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1:08
给亲1000包邮就可以啦
因为花花挺厚的说~

好的谢谢亲。
下面的那个金色链子可以送给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9-8 22:03 编辑
spbo007 发表于 2011-9-8 21:18
问一下那个黑色的是厚的么,还有鞋子有磨损么

黑的话就像薄的卫衣那种类型
不是特别软的那种感觉
除了边er有点气球
其他的都好
不过上面那位亲先预定了
亲需要的话给亲排上队吧

鞋子的话穿过几次
底子肯定能看出来的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8 21:49
好的谢谢亲。
下面的那个金色链子可以送给偶吗?

可以的
送给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2: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9-8 21:20
多内购Cc黑蝙蝠袖T,这种风格很喜欢,只是想要宽大的感觉,俺着身材穿不出来,相当于M的号,因为底边衣领和 ...

可以的亲
M号得
就是要穿着大大的才好看
配个匡威帆布鞋赞哪
那就给亲预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1:51
黑的话就像薄的卫衣那种类型
不是特别软的那种感觉
除了边er有点气球

那好吧,我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8 22:03
可以的亲
M号得
就是要穿着大大的才好看

嗯嗯,那就给俺定上吧~
邮费多少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8 2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8 22:11
那好吧,我等等吧

那亲的意思是衣服排着
那鞋子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