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20 00:56 我的相片成色不太好,不是我想要的,人物也很单一,也去看了印象丽江,但是没有拍出你这样的宏大场面 ...
使用道具 举报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1 07:13 你最近都没拍相片了啊,忙什么呢?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1 07:52 呵呵,忙一些正事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1 07:51 嗯,你什么时候也发发照片呢?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8-21 08:18 这么好的贴,两个版主推荐,怎么人气还不如其他几个帖子呢?看来还是美女有吸引力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