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1 08:23
忙什么正事啊??

呵呵,你知道的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死人不偿命 发表于 2011-8-21 09:19
楼主是高手,绝对的赞

呵呵,还在学习中,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21 10:53
太多了还在整理呢

呵呵,贴出来我帮你顶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21 12:57
敢问楼主的设备?尼康么 最近我也打算买单反 但还没入门所以想多请教请教 ...

呵呵,是佳能的机子,你的预算大概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ルマ 发表于 2011-8-21 16:52
拍风景也很不错啊,是专门去学摄影的吗?

呵呵,不是学摄影的,业余爱好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8-22 16:04

{s:1:001}{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2 20:55
呵呵,是佳能的机子,你的预算大概是多少呢?

十五万 操作系统最好是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22 21:00
十五万 操作系统最好是中文

呵呵,嗯,你打算拍人还是拍景呢?主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2 21:05
呵呵,嗯,你打算拍人还是拍景呢?主要的

旅游拍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22 21:07
旅游拍景用

呵呵,别的镜头和机子我没用过,不好做评价
如果是景色的话,我一般是用60D加EF17-40mm f/4L
上下,网上买的话15万-17万可以买的下来
呵呵,一共就两个头,还有个是EF70-200mm  f/4L,这个主要是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