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1 08:23 忙什么正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恶心死人不偿命 发表于 2011-8-21 09:19 楼主是高手,绝对的赞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21 10:53 太多了还在整理呢
lsmboa 发表于 2011-8-21 12:57 敢问楼主的设备?尼康么 最近我也打算买单反 但还没入门所以想多请教请教 ...
テルマ 发表于 2011-8-21 16:52 拍风景也很不错啊,是专门去学摄影的吗?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8-22 16:04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2 20:55 呵呵,是佳能的机子,你的预算大概是多少呢?
lsmboa 发表于 2011-8-22 21:00 十五万 操作系统最好是中文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2 21:05 呵呵,嗯,你打算拍人还是拍景呢?主要的
lsmboa 发表于 2011-8-22 21:07 旅游拍景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