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zdjam 发表于 2011-8-16 21:40 楼主构图不错,nice
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6 21:45 佳能的机子?很浓的佳能味,颜色都在漂 有些颜色过于艳丽,处理过? 有几张构图很不错,有点味道了,颜色稍 ...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7 06:25 帮师傅顶了!
╰︶凌寞 发表于 2011-8-17 22:29 刚才发现,这篇什么时候被版主加推荐了??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7 22:35 非常好。 。。。。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8 11:04 帮师傅顶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