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7 07:07 顶了,师傅
使用道具 举报
Scorpi0ns 发表于 2011-8-7 16:36 还是喜欢美女的说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8 07:42 这次也拍了不少云南的照片,有空穿给你交流交流啊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8-8 08:30 拍的片子很大气啊,光影,色彩,构图都很不错。只是LOGO实在太碍眼,其实要留LOGO也可以,不用那么显眼的地 ...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9 11:54 怎么还没上你去长野的照片?
Emotiona° 发表于 2011-8-9 23:02 美景,很喜欢你的作品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1 17:27 帮师傅顶一顶,拿分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07:54 呵呵,还是觉得不要叫师傅好点吧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3 13:30 忘了,忘了,今天试了几张片子我发到你QQ离线文件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