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7 07:07
顶了,师傅

呵呵,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0ns 发表于 2011-8-7 16:36
还是喜欢美女的说

刚更新一组美女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8 07:42
这次也拍了不少云南的照片,有空穿给你交流交流啊

看到了,景色还是那么美,呵呵,你拍的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8-8 08:30
拍的片子很大气啊,光影,色彩,构图都很不错。只是LOGO实在太碍眼,其实要留LOGO也可以,不用那么显眼的地 ...

谢谢前辈的点评,嗯,LOGO我以后会注意尺寸和位置,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7: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9 11:54
怎么还没上你去长野的照片?

呵呵,上了啊,选了几张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7: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otiona° 发表于 2011-8-9 23:02
美景,很喜欢你的作品

呵呵,都是些以前的片子,不过还是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7: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1 17:27
帮师傅顶一顶,拿分

呵呵,还是觉得不要叫师傅好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07:54
呵呵,还是觉得不要叫师傅好点吧 

忘了,忘了,今天试了几张片子我发到你QQ离线文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原来小牧拍景也是高手,是专门学摄影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8: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3 13:30
忘了,忘了,今天试了几张片子我发到你QQ离线文件了

今天我都在线啊,休息,呵呵,看到你的片子了,回复在你的Q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