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13 16:25 太漂亮了,原来小牧拍景也是高手,是专门学摄影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8:40 今天我都在线啊,休息,呵呵,看到你的片子了,回复在你的Q里了
嘘、亲下 发表于 2011-8-14 09:02 路过 顶下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4 12:03 看见了,多谢师傅指点!!!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6 05:42 真不客气,呵呵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6 17:07 今天我出去拍了些野猫,师傅有空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