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2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2 21:17
呵呵,别的镜头和机子我没用过,不好做评价
如果是景色的话,我一般是用60D加EF17-40mm f/4L
上下,网上 ...

好好 多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6: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起!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2 20:53
呵呵,版主给面子罢了

你拍的好也是一个原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7: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2 21:17
呵呵,别的镜头和机子我没用过,不好做评价
如果是景色的话,我一般是用60D加EF17-40mm f/4L
上下,网上 ...

改卖器材了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可不能沉!顶了,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9: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垂柳那张,不是一般的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撒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22 21:23
好好 多谢哈

呵呵,不客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4 06:00
帮忙顶起!拿分走人!

呵呵,多谢,多谢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