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4 09:42
很强大的一部帖子!

继续努力, 争取做个养猪专业户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8-4 11:03
一个交通卡套 还一个普物小袋袋~那天去原宿买的只剩700円回家

呵呵, 太猛了, 这个一共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チャーミー 发表于 2011-8-4 19:23

 欢迎,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 发表于 2011-8-4 20:18
真美、、

地球被你啃半口了, 留点给我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8-4 22:04
很少来相册版,哈哈,原来有芥末多新贴哇

这也不是新帖, 呵呵, 最近比较少出去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g302 发表于 2011-8-4 23:16
去过很多地方啊,好漂亮的照片。
我也挺喜欢拍照的。
请问一下,这么漂亮的照片需要后期处理吗? ...

呵呵, 换了一个还可以的头, 所以基本上就很少后期了, 不然买这个头就不值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ly070128 发表于 2011-8-4 23:39
中华街,拍什么啊?

呵呵, 我没去过,看看再说吧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5 02:58
闲着没事就来发帖子赚分

大哥, 你头像换的真勤啊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5 12:01
这也不是新帖, 呵呵, 最近比较少出去拍

{s:1:009}真羡慕啊,偶手上就一个G10还不会用,只会用自动模式,有时候拍滴照片跟鬼系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