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6: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27 09:23
哦, 哦, 知道了啊

呵呵, 那就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6: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14:41
过来学习下你的构图

我发些网址给你吧, 上面看看, 构图说的很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6: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7 14:50
我说的是 日元

那也不少了啊, 小熊很有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6: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16
别告诉我, 你不是帅哥,倒是个美女吧

行不改姓坐不改别、、、我本来就是个男的,长的好不好不是我自己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漂亮~偷两张做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9: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7 16:55
行不改姓坐不改别、、、我本来就是个男的,长的好不好不是我自己定的

呵呵, 欣赏你的态度!~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9: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2011 发表于 2011-7-27 17:36
拍得真漂亮~偷两张做桌面

多谢, 呵呵,  我自己也拿了一张云南拍的现在做自己电脑的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16:29
我发些网址给你吧, 上面看看, 构图说的很详细

看了, 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里屯那张我也是那个角度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20:12
看了, 很不错!

嗯,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