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27 09:23 哦, 哦, 知道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14:41 过来学习下你的构图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7 14:50 我说的是 日元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16 别告诉我, 你不是帅哥,倒是个美女吧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7 16:55 行不改姓坐不改别、、、我本来就是个男的,长的好不好不是我自己定的
vicky2011 发表于 2011-7-27 17:36 拍得真漂亮~偷两张做桌面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16:29 我发些网址给你吧, 上面看看, 构图说的很详细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20:12 看了, 很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