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真麻烦 发表于 2011-7-27 21:03 三里屯那张我也是那个角度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23:54 嗯,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xiaonorth 发表于 2011-7-28 01:19 比起人像,我更喜欢lz拍得景色。。。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8 04:53 非常有帮助,但还有些不太明白的地方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28 12:38 你拍的真是越来越好了,哈哈,到处都是你的美图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19:35 呵呵, 欣赏你的态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