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0:4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6 02:50
是你流鼻血不是我、、、

头像是本人吗?很帅啊,估计女摄影师拍你也会流鼻血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0: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7-26 10:15
顶起。。。

多谢你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0: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26 10:39
对的,所以有旗袍情节。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一直很想去那里拍一些旗袍照片,如果小牧也有兴趣的话,可以约 ...

呵呵,好啊,你一般什么时候有时间呢?旗袍的话要找个有中国特色的地方拍我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lu@Tokyo 于 2011-7-26 10:58 编辑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0:51
呵呵,好啊,你一般什么时候有时间呢?旗袍的话要找个有中国特色的地方拍我想 ...

平时要工作的,周末和祝日有空,横滨其实不错,很想去那边的马车道看看。
浴衣我也有的,可以去鎌倉那里看看的,比较有味道,不过最好还是能去一次京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呀,去了好多地方,拍了好多美景!生活真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2: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0:35
呵呵,那你的那几套,一般一套多少钱?



不论套 论张  哈哈  一张800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6: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0:47
头像是本人吗?很帅啊,估计女摄影师拍你也会流鼻血吧,呵呵

不是本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9: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0:36
是的,所以我们要支持版主的工作,呵呵

怎么支持啊? 你说的这个版主好像也没有发什么贴子啊,想顶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8: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26 10:53
平时要工作的,周末和祝日有空,横滨其实不错,很想去那边的马车道看看。
浴衣我也有的,可以去鎌倉那里看 ...

呵呵, 了解, 确实横滨的话我也想到中华街, 嗯, 八月份找个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