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7-29 10:44
美景,美图

嗯, 我也想看看你的作品,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9 12:15
小小白入手了!

恭喜啊, 呵呵 , 最近不少人入手小小白和6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29 12:35
你又谦虚了你

真没谦虚, 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9 13:25
收到版主的鼓励, 眼泪哗哗的~
这个夏天一定再出几组好的浴衣作品, 报答版主的知遇之恩, (呵呵, 说的有些 ...

噗  雖然是斑竹 我什麼都不是~和大家一起默默的潛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2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8 18:42
都是同学,朋友, 外加亲戚, 呵呵, 现在拍的差不多了,所以想募集些新人

难怪我说你怎么不敢拍走光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2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9 13:38
噗  雖然是斑竹 我什麼都不是~和大家一起默默的潛水~

好吧,我错了, 潜水都能潜出个版主当当, 嗯,默默的潜水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2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9 20:17
难怪我说你怎么不敢拍走光照

是啊,拍了的话,基本上就活不成了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9 13:26
真没谦虚, 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哈哈, 你还想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编辑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0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9 13:26
恭喜啊, 呵呵 , 最近不少人入手小小白和60D

受你的影响比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