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06 嗯,有米的话当然推荐上IS了,但我现在小小白用的也很好的,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06 嗯, 最好能上三脚架, 糊的很厉害倒不至于, 呵呵, 这时候就要看双手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04 呵呵,其实跟很多高手比起来还有距离, 还没有那种可以震撼人心灵的作品, 嗯,所以我还得加把劲! ...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03 呵呵,星期一早, 你就上班时有空来这边吧?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4 04:50 PS太多感觉就没有摄影的意思了,呵呵,个人看法,其实在工作室的话,后期还是很重要的 ...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01 嗯? 呵呵, 这不是流鼻血前辈么?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25 12:20 怎么没有看你空间贴出来呢???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25 14:03 你也去了云南? 那里真的很漂亮! 什么时候打算去上海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