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5 15:36 那我就不晓得了 你可以百渡 或者google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25 18:52 看见版主给你的回帖了, 版主很热心啊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5 18:57 我也看见了, 上高地那组拍的很漂亮!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0:33 嗯,这次地震回国,去了趟云南,呵呵,你是上海人?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5 18:58 那么IS的作用大吗?看了很多评论好像IS有没有都无所谓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5 18:59 是吧, 应该很重吧,你哪台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5 18:59 你有的作品已经震撼人心了
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7-25 19:59 是的呢,晚上没空的啦。。。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7-25 20:36 还是像你说的那样我也喜欢原汁原味的东西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5 22:25 刚去yodobashi看了一下,小小白新品都要快10万日元了,加个IS更贵了快15万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