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5 11:42 IS又有点太贵,犹豫不决!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05 对了, 你那些邮票限量版的话应该挺贵的吧??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5 11:45 看你QQ空间很多人拜你为师傅,不知道能不能也收我做个徒弟?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7-25 11:47 いいなぁ~ いろんなところに行ってるんだね~ うらやまし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5 12:07 日本的邮票不值钱的 收集他们只是娱乐 哈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4 04:51 呵呵,美图谈不上吧,就是去休闲一下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11 对日本邮票不了解, 但应该也有像国内一些套票,价值连城吧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3 20:23 嗯,还是很感谢版主的,是版主给面子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5 12:07 呵呵, 可以啊, 昨天还有个小徒弟说徒弟里面就他一个男的,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