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1-7-28 10:16
这个娃娃也好可爱啊,喜欢,长的真象个洋娃娃,穿名堂漂亮的宝宝也越来越多拉! ...

谢谢亲-----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2: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衣服昨天收到了,很喜欢,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2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7-28 22:20
亲,衣服昨天收到了,很喜欢,谢谢你

太好了,就怕你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8 22:30
太好了,就怕你不喜欢---

其实之前看了亲得帖子就看到觉得这件还不错
后来亲说要送我一件,我看了亲得帖子发现就是我之前看的那个帖子,我记性很差,不记得亲的账号了[.6A928.]
总之,谢谢啦
今天出门买了条高腰裤,等一下配着穿穿看[.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2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7-28 22:33
其实之前看了亲得帖子就看到觉得这件还不错
后来亲说要送我一件,我看了亲得帖子发现就是我之前看的那个 ...

喜欢就好---
结局圆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8 22:47
喜欢就好---
结局圆满

我搭配这穿了一下,拍了个真人秀[.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2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7-28 23:00 编辑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7-28 22:58
我搭配这穿了一下,拍了个真人秀


真的---好期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モ君モ君 于 2011-7-28 23:06 编辑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8 23:00
真的---好期待呀--

今天穿了黑的内衣,有点透[.134D2.]
偶是胖纸,手指姆头都那么粗
IMG_0978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3: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8 12:13
刚才翻出来看,才看见,哈哈那件没标什么标都有---L码的==兜周围都一点点染色--保证全新--

亲预定的这衣 ...

短袖,呵呵
加之邮费需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2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7-28 23:17
短袖,呵呵
加之邮费需要多少?

衣服500,邮费200---共700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