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25 真的呀---以前我们在那里生活好多年呢---真是怀念---
使用道具 举报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 23:35 嗯~不远,也就6.7公里。 亲有空的时候过来玩啊~~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09:07 亲真是热情----感动ing
yuangao 发表于 2011-8-2 10:16 嘿嘿·~~ 反正俺在家呆着也没事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8-2 17:55 mm住哪里呢?看好靴子了想面交,,
fxcgn 发表于 2011-8-2 18:14 衣服真都好便宜啊 你要搬家到哪里啊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17:19 我不像亲会开车--说上那就上哪--- 我小胆,-----有票都不敢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