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 2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搬到哪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 23:02
你要搬到哪去呀?

横滨呢---
还没找好呢,正在天天刷呢---累死我了
那房子真贵全是10万以上,真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00
哈哈哈---亲,真逗000,现在还没恢复好呢
要不说29裤子我穿不上---
亲给拿走吧---===

看来我误会了

嘿嘿大码的东西我多

一看你的背带裤S 号码 我就不想了 呵呵

不过国内的裤子号码不准 很多写29

实际上却是M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3: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8-1 23:13 编辑
fxcgn 发表于 2011-8-1 23:08
看来我误会了

嘿嘿大码的东西我多


是我没表达清楚----sorry

我孕前是有时穿S的--
这条29号的裤子看一眼就知道我穿肯定大,不是穿不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11
是我没表达清楚----sorry

我孕前是有时穿S的--

你就是故意欺负我









你穿S 还买29  嘿嘿 27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08
横滨呢---
还没找好呢,正在天天刷呢---累死我了
那房子真贵全是10万以上,真晕

搬俺这边来得了~~~
俺家这房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 23:13
搬俺这边来得了~~~
俺家这房租不贵

嘻嘻,和亲家袁宝宝一起玩,嘻嘻{s:1:004}

我老公在横滨上班呢---嘻嘻,他说我找房子这墨迹劲,他倒车都累死了--

话说我老公埼大毕业的--以前我们住在那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8-1 23:20 编辑
fxcgn 发表于 2011-8-1 23:13
你就是故意欺负我


对不起对不起,你真是太可爱了---你老公是不是好疼你的呀---哈哈[.134D2.]

我也是看裤子可爱--又便宜---我就收了--

结果看一眼就知道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18
嘻嘻,和亲家袁宝宝一起玩,嘻嘻

我老公在横滨上班呢---嘻嘻,他说我找房子这墨迹劲,他倒车都 ...

哦~那还是要离公司近一些更方便呢·~有坐车的那时间,在家多睡会懒觉多好哇~~
嘿嘿!!埼玉大学离我家不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 23:20
哦~那还是要离公司近一些更方便呢·~有坐车的那时间,在家多睡会懒觉多好哇~~
嘿嘿!!埼玉 ...

真的呀---以前我们在那里生活好多年呢---真是怀念---[.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