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 23:02 你要搬到哪去呀?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00 哈哈哈---亲,真逗000,现在还没恢复好呢 要不说29裤子我穿不上--- 亲给拿走吧---===
fxcgn 发表于 2011-8-1 23:08 看来我误会了 嘿嘿大码的东西我多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11 是我没表达清楚----sorry 我孕前是有时穿S的--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08 横滨呢--- 还没找好呢,正在天天刷呢---累死我了 那房子真贵全是10万以上,真晕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 23:13 搬俺这边来得了~~~ 俺家这房租不贵
fxcgn 发表于 2011-8-1 23:13 你就是故意欺负我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 23:18 嘻嘻,和亲家袁宝宝一起玩,嘻嘻 我老公在横滨上班呢---嘻嘻,他说我找房子这墨迹劲,他倒车都 ...
yuangao 发表于 2011-8-1 23:20 哦~那还是要离公司近一些更方便呢·~有坐车的那时间,在家多睡会懒觉多好哇~~ 嘿嘿!!埼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