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3 0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2 23:25
不会破开的---
亲,我也不想,这袜子以前没开过封,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样,打开了弄坏了,我也郁闷---
但 ...

都是我不好,追着mm左问右问的,5555
我要了吧,不要mm估计会更郁闷
80就好吗?mm有ufj的吗?有的话现在就可以给你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3: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真的太可爱啦。。。。。。太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7-23 09:52
都是我不好,追着mm左问右问的,5555
我要了吧,不要mm估计会更郁闷
80就好吗?mm有ufj的吗?有的话现在 ...

亲问详细应该的---
都是小事,不要放在心上---

要不要都无所谓---没关系---的
亲不要考虑太多的---[.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2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ark3066 发表于 2011-7-23 00:13
嗯,这个不会破开的。我之前就买了一双,破的地刚破时是啥样,之后还是那样 ...

不好意思亲----[.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2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7-23 13:46
娃娃真的太可爱啦。。。。。。太萌呀。。。

谢谢啦----我天天都美死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2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3 21:44
亲问详细应该的---
都是小事,不要放在心上---

嘿嘿,那我还是不要吧,mm不会生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22: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7-23 21:49
嘿嘿,那我还是不要吧,mm不会生气吧?

当然不会啦---哈哈哈
小事一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22: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3 22:17
当然不会啦---哈哈哈
小事一桩--

那谢谢mm哈,嘿嘿,继续关注你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16: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7-23 22:32
那谢谢mm哈,嘿嘿,继续关注你的帖子

客气拉====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揍死你! 发表于 2011-7-22 21:53
低调,,低调哈!

亲,你太厉害了----
刚刚才知道你猜对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