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7 22: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7 22:43
这样多好养---我家那个什么都不愿吃,天天把我的奶0000-----
我都急死鸟---- ...

还没断奶呢?多少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7 22:45
还没断奶呢?多少个月了?

现在开始断了----15个月了---
亲现在还不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8 00:13
现在开始断了----15个月了---
亲现在还不睡呀---??

袁宝14个月断的,没断奶之前真是折磨,每天晚上都得吃3.4回。
直到断奶之后我才能睡整宿觉。。。
唉~~说是夏天断奶孩子容易上火?不知道是真是假
这就去睡,俺也困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0:16
袁宝14个月断的,没断奶之前真是折磨,每天晚上都得吃3.4回。
直到断奶之后我才能睡整宿觉。。。
唉~~说 ...

啊--袁宝也吃到差一个月快15个月了---我还以为就我奶多呢=?
那亲,胸是不是和以前比----小多了
最近很苦恼,瘪没了---怎么办好呢??
夏天断奶是上火,我也抗不住了,每天都睡不好觉,起来好几次,崩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8 00:30
啊--袁宝也吃到差一个月快15个月了---我还以为就我奶多呢=?
那亲,胸是不是和以前比----小多了
最近很苦 ...

嗯,其实我奶那时已经很少了,但他就是恋。我是等到上秋的时候给断的。
比以前小很多啊,还下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水洗标,全新,朋友送的---现在送
100  可爱T,500出  均码
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娃娃也好可爱啊,喜欢,长的真象个洋娃娃,穿名堂漂亮的宝宝也越来越多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9:09
嗯,其实我奶那时已经很少了,但他就是恋。我是等到上秋的时候给断的。
比以前小很多啊,还下垂 ...

比以前还小----
怎么办好呢--?太痛苦了---
我现在才发现,最近真是什么都没瘦,就瘦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7-28 09:18
无水洗标,全新,朋友送的---现在送
100  可爱T,500出  均码
预订

刚才翻出来看,才看见,哈哈那件没标什么标都有---L码的==兜周围都一点点染色--保证全新--

亲预定的这衣服是短袖的还是长袖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4: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8 12:10
比以前还小----
怎么办好呢--?太痛苦了---
我现在才发现,最近真是什么都没瘦,就瘦胸了--- ...

只要是母乳,肯定会缩水的。等断奶后多加按摩吧,好像比较管用,就是要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