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7 11: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7 11:41
哈哈---好可爱呀---
我家那个能像袁宝那样乖就好了---

也淘气,但很听话。说不能动的绝对不动。
也有弊端啊,太胆小的话将来回国上学容易受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7-27 11:42
不用不用

真的

客气啦---不买都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7 11:56
也淘气,但很听话。说不能动的绝对不动。
也有弊端啊,太胆小的话将来回国上学容易受欺负 ...

这多好---
我家那个说不动也得动---说动她也动---怎么她都动---
袁宝打算上到几年级--再到日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4: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新靴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7: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7 13:02
这多好---
我家那个说不动也得动---说动她也动---怎么她都动---
袁宝打算上到几年级--再到日 ...

我也不知道呢~~
现在还没决定到底在哪上学。如果在国内上学的话,打算等他高中毕业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7 17:53
我也不知道呢~~
现在还没决定到底在哪上学。如果在国内上学的话,打算等他高中毕业再过来 ...

出去买东西鸟------刚回来-----
还是先学好中文再作打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7 20:42
出去买东西鸟------刚回来-----
还是先学好中文再作打算吧-----

这时候出去,没喂蚊子啊
呵呵~袁宝现在说中文,日语只会2.3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7 20:46
这时候出去,没喂蚊子啊
呵呵~袁宝现在说中文,日语只会2.3句

哈哈,怎么知道,都喂饱了,我回来了--现在在涂药呢----
厉害,日语都会说了,神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7 21:11
哈哈,怎么知道,都喂饱了,我回来了--现在在涂药呢----
厉害,日语都会说了,神童了---- ...

正好下蚊子的时候你出去,不咬你咬谁啊~
哈哈!就会说おいしい、うまい、三句话离不开吃啊不怪长得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7 21:15
正好下蚊子的时候你出去,不咬你咬谁啊~
哈哈!就会说おいしい、うまい、三句话离不开吃啊{s ...

这样多好养---我家那个什么都不愿吃,天天把我的奶0000-----
我都急死鸟----{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