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7-22 21:50
嘿嘿,我也了解了,哈哈,麻烦mm给我解释这么久,预定哈,能包邮么?  ...

亲,刚才给亲看袜子,给包装打开了,不小心手指挂了袜子,哎--
大腿跟处,实在对不起了---亲看要不要--?要的话80邮费就行----
不要的话就真对不起了[.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揍死你! 发表于 2011-7-22 21:49
发现你家闺女特会摆造型儿,,
估计随你,哈哈!
大连小闺娘儿,就会浪! ...

不是冲动---哈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ark3066 发表于 2011-7-22 21:52
燃烧脂肪袜 ,又瘦腿又魅力  2990买的,600出预定

不好意思----亲,被我弄坏了---[.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balsamine 发表于 2011-7-22 21:38
一定要支持啊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揍死你! 发表于 2011-7-22 21:53
低调,,低调哈!

你家宝最近好么[.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2 22:35
亲,刚才给亲看袜子,给包装打开了,不小心手指挂了袜子,哎--
大腿跟处,实在对不起了---亲看要不要--? ...

阿?严重不?那个袜子应该很结实的阿?指甲钩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7-22 22:41
阿?严重不?那个袜子应该很结实的阿?指甲钩坏了?

是很结实,刚才打开没马上放进去,就去厨房了---
回来再装就挂了---能看出来的--不算严重----
亲要的话80,不要的话--就对不起---------[.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2 22:53
是很结实,刚才打开没马上放进去,就去厨房了---
回来再装就挂了---能看出来的--不算严重----
亲要的话80 ...

会继续破开吗?在哪个位置?55555我也好纠结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2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7-22 22:55
会继续破开吗?在哪个位置?55555我也好纠结阿

不会破开的---
亲,我也不想,这袜子以前没开过封,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样,打开了弄坏了,我也郁闷---
但是这都是小事,有没有这袜子都是小事,对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0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2 23:25
不会破开的---
亲,我也不想,这袜子以前没开过封,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样,打开了弄坏了,我也郁闷---
但 ...

嗯,这个不会破开的。我之前就买了一双,破的地刚破时是啥样,之后还是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