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8-2 23:14 编辑
fxcgn 发表于 2011-8-2 23:04
haha

你真来横滨了么


真的好近呀----

我在http://sumai.ur-net.go.jp/chintai/s/danchi/1040307.html,今天才定的--

哈哈哈--上我家来玩
------嘻嘻--来住也行---我喜欢热闹--[.AF61.]
不过下个月我要回国接孩子回来--哈哈哈===等回来我们一定要见面---看地图开车就10分,自行车15分也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3: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8-2 23:16 编辑
fxcgn 发表于 2011-8-2 23:04
haha

你真来横滨了么


对了,亲住的地方---房租便宜么----便宜的话--我就换你那里[.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23:16
对了,亲住的地方---房租便宜么----便宜的话--我就换你那里

我家是 APATO

2LDK

离车站步行10分钟以内

由于横滨线路边


所以很吵闹


房子就很便宜 7万日元1个月 停车场1万

我家旁边现在在招人

如果你想来住 我可以帮你问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2 23:24
我家是 APATO

2LDK

和我家房租差不多。~
我家是团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3: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8-2 23:32 编辑
fxcgn 发表于 2011-8-2 23:24
我家是 APATO

2LDK


啊--这么好---

那亲,这房子是哪一年的?---谢谢[.8CFBD05.]

需要礼金押金么、[.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23:31
啊--这么好---

那亲,这房子是哪一年的?---谢谢

房子不新 但是也不旧

不好意思啊

我也忘记多少年的了

我老公说我们家房子好像90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3: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2 23:07
呵呵~~其实俺也觉得不好意思了。人家上一天班,回家还要做饭,洗碗。
嘿嘿~~~除了长得丑点,胖点,优点还 ...

真是太幸福了---

男人有什么丑俊的----能赚钱才是好男人---嘻嘻{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8-2 23:47 编辑
fxcgn 发表于 2011-8-2 23:32
房子不新 但是也不旧

不好意思啊


真是很好呀===不是7几就行-----
我好兴奋
礼金押金需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23:47
真是很好呀===不是7几就行-----
我好兴奋
礼金押金需要么--

好像需要1个月押金

礼金没有

退房子的时候算吧

嘿嘿

你们可以来这边的MINI 中介家问问

中山车站这边的房子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0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2 23:50
好像需要1个月押金

礼金没有

短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