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8-2 19:32
喃家妞真可耐

可美死我了-----送你大苹果----嘻嘻[.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2 19:38
刚开始速度慢点就没事儿~~贴上新手标志,大家都会让你的。
亲在日本学的车么? ...

在国内学的---呢---!!--

去做饭回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19:26
靴子真不错---在国内的zara真得七八百---

我在南船桥--亲住哪里呢--?下周我老公出差一周--我,我都有时 ...

我在东京上野,秋叶原这块
买靴子的话可以悬第一件白色蕾丝吗?
可以的话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19:52
在国内学的---呢---!!--

去做饭回来说

和俺一样哈~~
去做什么好吃的啦?俺今天拉着老公去コストコ了,拉了一车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1: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2 20:21
和俺一样哈~~
去做什么好吃的啦?俺今天拉着老公去コストコ了,拉了一车回来 ...

亲的老公今天休息----真爽===
我家周日去的----
今天做了半只鸡,两种吃法-。话说我最讨厌吃鸡,但是コストコ生鸡特别嫩,高压锅20分钟,锅里面那汤很鲜美,和国内的就是不一样---鸡汤下面条味道好极了,老公早饭都有了,别忘放香菜葱花--[.8CFBD05.]当然有肉必须有蔬菜才算健康,做了卷心菜,现在病菌多,再来个蒜拌黄瓜金针磨---
3菜一汤结束。早饭也不愁了{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8-2 20:12
我在东京上野,秋叶原这块
买靴子的话可以悬第一件白色蕾丝吗?
可以的话预定 ...

亲爱的,上野秋叶原离我这太远,实在是----

邮寄好么--都送你--不过邮费亲得出---行么--[.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21:17
亲的老公今天休息----真爽===
我家周日去的----
今天做了半只鸡,两种吃法-。话说我最讨 ...

都说生鸡便宜啊~~但俺没找到,买了一只炸的,味道也很好哈!·~~
贤妻良母哇!{s:1:008}你老公太幸福了!!
俺自从有孩子了之后犯懒了,饭菜都是老公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3: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8-2 22:15
都说生鸡便宜啊~~但俺没找到,买了一只炸的,味道也很好哈!·~~
贤妻良母哇!你老公太幸福了! ...

啊-----亲才是最幸福的人呢----

羡慕嫉妒恨[.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3: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19:26
横滨呢----

亲住哪---

haha

你真来横滨了么

我们近了呢

我家住中山

横滨线上

哈哈

以后一起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2 23:02
啊-----亲才是最幸福的人呢----

羡慕嫉妒恨

呵呵~~其实俺也觉得不好意思了。人家上一天班,回家还要做饭,洗碗。
嘿嘿~~~除了长得丑点,胖点,优点还是蛮多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