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5: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邮费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7-22 17:02
达芙妮的银色亮片鞋,穿出去会很靓的。36的 (朋友送给我的) (绝对不是网上买来的垃圾货!!!)国内商场 ...

达芙妮那鞋子宽不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8-1 19:37
达芙妮那鞋子宽不宽

和一般的高跟鞋一样
我穿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9: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9:42
和一般的高跟鞋一样
我穿不进去

我的脚36但是比较宽,看来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8-1 19:44
我的脚36但是比较宽,看来没戏

亲应该是不经常穿高跟鞋吧
那鞋是朋友送我的,不是我的号,朋友穿37挤脚
MM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9:49
亲应该是不经常穿高跟鞋吧
那鞋是朋友送我的,不是我的号,朋友穿37挤脚
MM应该没问题的{s: ...

不确定也不敢买啊,我们离得又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8-1 19:54
不确定也不敢买啊,我们离得又远

刚刚我去试了一下,(脚太大,放不进去)但是感觉还可以,呵呵
MM考虑考虑吧,鞋是好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11-8-1 20:04 编辑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5:50
我邮费160


那等邮完了再算差价亲看行吗?因为我不确定鞋子的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20:03
那等邮完了再算差价亲看行吗?因为我不确定鞋子的邮费~~~

嗯,好的,我今天把衣服洗了,洗衣粉有香味,亲不会介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20:06
嗯,好的,我今天把衣服洗了,洗衣粉有香味,亲不会介意吧?

只能说一个字,赞{s:1:008}谢谢亲

那我正式预定一下~~~白色长衬衣,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