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cky-qi 发表于 2011-7-22 17:02 达芙妮的银色亮片鞋,穿出去会很靓的。36的 (朋友送给我的) (绝对不是网上买来的垃圾货!!!)国内商场 ...
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8-1 19:37 达芙妮那鞋子宽不宽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9:42 和一般的高跟鞋一样 我穿不进去
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8-1 19:44 我的脚36但是比较宽,看来没戏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9:49 亲应该是不经常穿高跟鞋吧 那鞋是朋友送我的,不是我的号,朋友穿37挤脚 MM应该没问题的{s: ...
yingying88720 发表于 2011-8-1 19:54 不确定也不敢买啊,我们离得又远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5:50 我邮费160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20:03 那等邮完了再算差价亲看行吗?因为我不确定鞋子的邮费~~~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20:06 嗯,好的,我今天把衣服洗了,洗衣粉有香味,亲不会介意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