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洋洋 发表于 2011-7-24 14:41 ZARA的那件是不是有色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7-24 14:40 我想要啊
Micky-qi 发表于 2011-7-24 16:40 是预定吗?谢谢MM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7-24 16:45 您说的质量一般 看上去是不是很劣质啊 下个礼拜去海边
Micky-qi 发表于 2011-7-24 16:48 不是很劣质,一般般,料子是棉布的,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7-25 00:22 那我明天给您汇钱,地址怎么的走私信还是。。。
Micky-qi 发表于 2011-7-25 00:25 嗯,汇完款之后,把您的地址用站内短信发给我
Micky-qi 发表于 2011-7-25 22:2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