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4: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8-5 11:11
你一个老女人了还留着这么嫩的小包~

讨厌~~~

我要装嫩,不懂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5 14:57
讨厌~~~

我要装嫩,不懂了吧

{s:1:009}饶了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7: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8-5 14:59
饶了俺吧~

那怎么可以~~~~{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8: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喜欢你达夫妮那双鞋 就是号码太小

根本不可能 唉

美女短信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9 22:54
我非常喜欢你达夫妮那双鞋 就是号码太小

根本不可能 唉

我也很喜欢,我也穿不进去呢~

地址短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m难道说的是2楼那个粉色的小圆包?
那个不是斜跨的包么?
我要的是双肩的那种背包,而且mm这个MS太小了,我的钱包估计都塞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4 21:44
mm难道说的是2楼那个粉色的小圆包?
那个不是斜跨的包么?
我要的是双肩的那种背包,而且mm这个MS太小了, ...

哎~~亲请原谅我的理解能力吧~~,真是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