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2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换来的小坎肩,和下面的帅背心是一起换来的,一套2000换来的,

小坎肩胸前带钻的,很亮,600转

mm,这件几成新,什么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
9成新,M号,L瘦点的MM也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7 0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0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8-17 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6 22:12
谢谢亲
9成新,M号,L瘦点的MM也能穿~

160,43kg左右穿会大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hong 发表于 2011-8-17 11:06
160,43kg左右穿会大不?

应该会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0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8: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1783-1-1.html

你看看他家的A13 是不是你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24 08:04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1783-1-1.html

你看看他家的A13 是不是你要的

内搭内搭,在里面穿的{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