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2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2: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1 21:37
自己顶

亲爱的,换这件吧~我上班能穿
今年买的白衬衣,挺长的,只穿过一次,freesize   腰部有个带子可以系起来 不足以当OP穿
9 c. `2 g/ }1 x9 }3000日元买的,1500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3: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乎天天来看刷子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4: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12:59
亲爱的,换这件吧~我上班能穿
今年买的白衬衣,挺长的,只穿过一次,freesize   腰部有个带子可以系起来  ...

好的,那我们是卖价交换呢?还是原价交换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 13:01
我几乎天天来看刷子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4: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4:41
好的,那我们是卖价交换呢?还是原价交换捏?

我这里没分卖价和原价,都是1000;亲这里是怎么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4: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14:44
我这里没分卖价和原价,都是1000;亲这里是怎么分的?

我以前和堂子里的姐妹交换的时候,都是卖价交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4: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4:45
我以前和堂子里的姐妹交换的时候,都是卖价交换的

那是多少钱呀?有差价的画怎么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4: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14:50
那是多少钱呀?有差价的画怎么整?

我卖1500~亲可以把多的500日元放到鞋子里面一起寄过来{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5: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4:54
我卖1500~亲可以把多的500日元放到鞋子里面一起寄过来

好的,不过我那个鞋子不知道要多少邮费,估计得要390了,亲这里邮费大概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