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1 21:37 自己顶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12:59 亲爱的,换这件吧~我上班能穿 今年买的白衬衣,挺长的,只穿过一次,freesize 腰部有个带子可以系起来 ...
fxcgn 发表于 2011-8-1 13:01 我几乎天天来看刷子 呵呵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4:41 好的,那我们是卖价交换呢?还是原价交换捏?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14:44 我这里没分卖价和原价,都是1000;亲这里是怎么分的?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4:45 我以前和堂子里的姐妹交换的时候,都是卖价交换的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 14:50 那是多少钱呀?有差价的画怎么整?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 14:54 我卖1500~亲可以把多的500日元放到鞋子里面一起寄过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