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7-30 21:53
亲爱的,你的衣服都太小了,呵呵,而且我上班也很少能穿便服呢~~~喜欢小香的刷子,可惜差价太大了呢~{s:1 ...

我的衣服还小啊?~~我平时都是穿大号的{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0 21:55
我的衣服还小啊?~~我平时都是穿大号的

我咋看都是s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7-30 21:57
我咋看都是s号的呢?

我瞅瞅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7-30 21:57
我咋看都是s号的呢?

就那个牛仔裙是S号的~~

zara家的那个抹胸裙子~S相当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美女家小香的刷子

想要交换的话

一定要来我帖子看看哈 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7-30 22:24
如果美女家小香的刷子

想要交换的话

好的好的,马上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7-30 22:24
如果美女家小香的刷子

想要交换的话

如果换的话,亲什么都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0 22:55
如果换的话,亲什么都可以吗?

我支持等价交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7-30 23:01
我支持等价交换 呵呵

明白,我就这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0 23:03
明白,我就这个意思~

恩 其余基本都没问题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