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7-30 21:53 亲爱的,你的衣服都太小了,呵呵,而且我上班也很少能穿便服呢~~~喜欢小香的刷子,可惜差价太大了呢~{s:1 ...
使用道具 举报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0 21:55 我的衣服还小啊?~~我平时都是穿大号的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7-30 21:57 我咋看都是s号的呢?
fxcgn 发表于 2011-7-30 22:24 如果美女家小香的刷子 想要交换的话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0 22:55 如果换的话,亲什么都可以吗?
fxcgn 发表于 2011-7-30 23:01 我支持等价交换 呵呵
Micky-qi 发表于 2011-7-30 23:03 明白,我就这个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