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10-19 22:55
达芙妮的鞋子跟有多高啊,是23码的,差不多我可以穿,亲在大阪哪里,可以试穿一下吗? ...

6cm左右吧,没有尺子
我在平野区,地下铁平野站,亲在哪里呢?

点评

哇,咱们离得好远,我在江坂~~~~(>_<)~~~~  发表于 2011-10-19 23: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10-20 16:02 编辑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19 22:59
这么快啊,我刚刚给猫猫洗澡了,还没来得及存呢



又来了,你伺候小猫比伺候孩子还精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19 23:06
又来了,你伺候小猫比伺候孩子还精心呢

存好了
我没有孩子,只能把小猫当孩子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10-20 16:02 编辑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19 23:11
存好了
我没有孩子,只能把小猫当孩子养了,


才想起来今天用2个相机照的,这个的效果好点,你看看吧!赫赫,养猫挺好,不用带出去玩,多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0 00:14
才想起来今天用2个相机照的,这个的效果好点,你看看吧!赫赫,养猫挺好,不用带出去玩,多省事。{s:1:b ...

孩子好可爱啊送我一个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20 00:15
孩子好可爱啊送我一个呗

俩都给你,着急不,明天给你邮走,包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10-19 22:55
达芙妮的鞋子跟有多高啊,是23码的,差不多我可以穿,亲在大阪哪里,可以试穿一下吗? ...

弱弱的问一句,江坂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4: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19 21:48
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亲,衣衣寄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6: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芙妮的鞋鞋,是什么颜色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7: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20 16:27
达芙妮的鞋鞋,是什么颜色的啊?

亲爱的,是闪亮的的银灰色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