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19 21:15
看看今天给他俩照的,后几张是mm趁哥哥玩去了,背上anpanman溜达一会

好可爱呀我觉得妹妹背着anpanman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这件接刀么?一千包邮我就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ky-qi 于 2011-10-19 21:54 编辑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19 21:48
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不好意思不包邮的 毛衣,很重  只能包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这是米黄色?没气球吧~~
MM算算邮费多少我明天给你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19 21:58
另外这是米黄色?没气球吧~~
MM算算邮费多少我明天给你汇了

没起球,不算事米黄色的,应该属于浅灰色偏黄一点吧,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MM先把地址发给我吧,等我明天邮完了亲再汇钱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2: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19 22:04
短你啦~~~~~~~~

好的,谢谢亲,明天给亲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2: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19 21:39
好可爱呀我觉得妹妹背着anpanman好看

赫赫,谢谢观赏,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芙妮的鞋子跟有多高啊,是23码的,差不多我可以穿,亲在大阪哪里,可以试穿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19 22:50
赫赫,谢谢观赏,删了~~~

这么快啊,我刚刚给猫猫洗澡了,还没来得及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