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0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纷飞 发表于 2011-10-6 00:29
算了mm~我怕撑不起来~谢谢了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0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纷飞 发表于 2011-10-6 00:29
算了mm~我怕撑不起来~谢谢了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0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纷飞 发表于 2011-10-6 00:29
算了mm~我怕撑不起来~谢谢了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0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下班回来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0-6 00:54
偶下班回来鸟~

俺都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6 15:55
俺都睡觉了

你咋最近睡得捏么早呢?{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2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0-6 21:46
你咋最近睡得捏么早呢?

因为俺要早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4: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7-22 17:04
短开衫,8成新 济南买的,本来里面还有白色小衬衫的,但是被我扔了喜欢的MM自己搭配一个吧,穿起来就是无敌 ...

mm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这个包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6: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10-15 14:31
mm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包一半行不?毛衣很沉的,估计要390呢~
亲拿150 剩下的我拿行不?{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10-19 22:50 编辑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15 16:48
包一半行不?毛衣很沉的,估计要390呢~
亲拿150 剩下的我拿行不? ...

看看今天给他俩照的,看完了,偶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