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2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 22:17
奶瓶受到美

没~~我6点下楼看邮箱还没来

小猫要饿死了~~

PS:给姐姐的儿子缝个アンパンマンのぬいぐるみ还是アンパンマン的背包 还是アンパンマン的手偶(就是套在手上那个面玩的那种)?我正在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2: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2 22:23
没~~我6点下楼看邮箱还没来

小猫要饿死了~~

阿?还没到阿,小猫好可怜啊
那我不客气的说,要个斜背包吧,明年上幼稚园能用上,今天想买来着,合计mm能给缝个就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 22:28
阿?还没到阿,小猫好可怜啊
那我不客气的说,要个斜背包吧,明年上幼稚园能用上,今天想买来着 ...

好的,这几天我就在想它了。双肩包不好吗?
其实都觉得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2 22:34
好的,这几天我就在想它了。双肩包不好吗?
其实都觉得都一样 ...

双肩的更好le,我怕你麻烦,就要双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2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 22:35
双肩的更好le,我怕你麻烦,就要双肩的

不麻烦
我就怕缝出来之后姐姐如果不喜欢{s:1:010}那我就丢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2 22:36
不麻烦
我就怕缝出来之后姐姐如果不喜欢那我就丢死人了 ...

肯定喜欢,正好有儿子的名字,省得我
再往上写了,mm缝名字的时候缝   しばた こうめい ,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22: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 22:40
肯定喜欢,正好有儿子的名字,省得我
再往上写了,mm缝名字的时候缝   しばた こうめい ,行不? ...

好的,明白,等我缝好了,通知姐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2: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2 22:43
好的,明白,等我缝好了,通知姐姐啊

好的,先谢谢了,另外那个奶瓶估计信箱塞不进去,你看看有不在联络票美
奶瓶如果收到了的话,那个奶嘴上有个排气孔,喂奶时冲上,冲下的话,漏奶,我也睡觉了,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2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 22:46
好的,先谢谢了,另外那个奶瓶估计信箱塞不进去,你看看有不在联络票美
奶瓶如果收到了的话,那个奶嘴上 ...

姐姐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3: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