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M123 发表于 2011-9-25 14:23 不好意思呀~~
使用道具 举报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27 06:43 亲 包包昨天收到了哦
Tina80 发表于 2011-9-28 21:35 去年回国在商场里买的,今年参加就职活动和面试的时候穿过两次, 比较适合上班族,38号,但是39的MM也可以 ...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9 02:37 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