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0】月底搬家❤慢慢收拾❤慢慢更新❤接刀❤差不多就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MM123 发表于 2011-9-25 14:23
不好意思呀~~

不是啦,我是想说那个店员不好的,其实很薄的一层,店员太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6: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昨天收到了哦

谢谢你~

包包跟新的一样。

那个螺丝完全不影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09: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27 06:43


包包昨天收到了哦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8: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子降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2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回国在商场里买的,今年参加就职活动和面试的时候穿过两次,
比较适合上班族,38号,但是39的MM也可以穿的
当时买的时候,就是喜欢上鞋跟的,o(∩_∩)o 哈哈。而且穿着也不累,1500转
还在吗mm这鞋子  然后我平时都是23.5的 穿合适不 会不会掉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2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8 21:35
去年回国在商场里买的,今年参加就职活动和面试的时候穿过两次,
比较适合上班族,38号,但是39的MM也可以 ...

还在的,但是MM穿会大的,肯定会掉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0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看上这件了
老乡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0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这个戒指好美哦   包括盒子  嘿嘿  你看我在东京  价钱能商量不   俺想自己买来带着玩玩  也不管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06: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ky-qi 于 2011-9-29 06:28 编辑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9 02:37
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谢谢老乡,最近搬家就不交换了{s:1:010}

老乡喜欢的话,给老乡包1半邮费吧,是毛线的挺沉的

点评

谢谢老乡,我再考虑下哈,,  发表于 2011-9-29 15: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