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7951733 发表于 2011-9-29 03:21 亲爱的 这个戒指好美哦 包括盒子 嘿嘿 你看我在东京 价钱能商量不 俺想自己买来带着玩玩 也不管真 ...
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1-9-29 08:08 英语演讲比赛第3 你真厉害啊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9 06:26 价钱不能再商量了,只能包邮了,亲觉得行吗?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9-29 15:11 不是说了可以接刀啊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9 15:15 我的错我的错,亲想多少呢?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9-29 15:17 这个戒指的号码不明 俺想一千包邮 肿不肿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29 02:37 去年日本购入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是用来搭配OP穿的, 看图说话吧~~1000转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2 22: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