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8 2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想看看26号的细节图呢,毛毛有没有形成什么图案啊?还有就是没法比较大小。
再就是05号,总体是什么颜色啊?看看适不适合我,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0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10-19 03:30 编辑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18 20:30
你好,想看看26号的细节图呢,毛毛有没有形成什么图案啊?还有就是没法比较大小。
再就是05号,总体是什么 ...

给亲上细节图,26号的毛毛形成玫瑰花地图案,这个衣服什么身形的MM都能穿,很宽松所以是F码的,05号的颜色就是照片上的颜色,不是纯一种颜色的,带灰白带紫,非常漂亮,典型的欧美风格。。
DSCN8365.JPG DSCN796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3: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0-19 03:26
给亲上细节图,26号的毛毛形成玫瑰花地图案,这个衣服什么身形的MM都能穿,很宽松所以是F码的,05号的颜色 ...

谢谢您这么快回信息,26号那种可爱感觉的,带花斑纹的毛毛衣,一直很想要呢,
可是感觉还是有点大,好羡慕亲那么丰满的身材呢。

05号就预定给我吧,还有那款pn的吸毛孔皮脂的,再便宜些的话,我也想一起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10-19 15:30 编辑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19 13:20
谢谢您这么快回信息,26号那种可爱感觉的,带花斑纹的毛毛衣,一直很想要呢,
可是感觉还是有点大,好羡 ...

谢谢亲,26号那件毛毛衣瘦点的MM穿,上身效果更好,我也胸不大,里面垫东西,,呵呵


吸毛孔皮质的给亲减300,2700可以吗?邮费估计要580,如果亲26号也一起要的话,吸毛孔皮质的电器邮费我来出,呵呵,多买我一定给优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0-19 15:22
谢谢亲,26号那件毛毛衣瘦点的MM穿,上身效果更好,我也胸不大,里面垫东西,,呵呵

哈哈,听到亲说给优惠我最开心了。先谢谢了。
我现在能定下来的就是05号,那件毛毛衣纠结啊,胸围和修长分别是多少啊?
要是能有27号第一张图那样整体都展开来的图,可能姐妹们会更好比较大小哦,建议而已。
电器的话,容我考虑一下,最近迷上在堂里购物,有点透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7: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19 16:26
哈哈,听到亲说给优惠我最开心了。先谢谢了。
我现在能定下来的就是05号,那件毛毛衣纠结啊,胸围和修长 ...

那我把毛毛衣再从新照一下,亲等我一下,我这就照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8: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10-19 18:18 编辑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19 16:26
哈哈,听到亲说给优惠我最开心了。先谢谢了。
我现在能定下来的就是05号,那件毛毛衣纠结啊,胸围和修长 ...

让亲久等啦,上照片呵呵
DSCN8388.JPG DSCN8392.JPG
DSCN8391.JPG DSCN8384.JPG
DSCN8380.JPG DSCN838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0-19 18:16
让亲久等啦,上照片呵呵

刚响你电话了,方便回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主姐姐人超好的哦!

预订,05号和27号,还有那款松下的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19 20:01
店主姐姐人超好的哦!

预订,05号和27号,还有那款松下的机器。

呵呵,谢谢妹妹,弄错了哦,是26号不是27号哈。。{s:1:011}

PS:刚刚把毛毛衣洗了,用手洗滴,一点毛也没掉,这件毛毛衣还是尽量用手洗吧,这样衣服寿命比较长,那个05号亮片OP就一定要用手洗啦,不然洗衣机两下就给洗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