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5 15:26 哦,对哦,你现在只有Au的手机了,站内信问她呢,她这几天也时不时出来冒个泡 ...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5 15:27 你问她 9号我才能拿到手机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5 15:30 好的,你苹果4收到了?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5 15:51 9号 我让他货到送我家来 明天北海道的干活哈哈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5 20:33 哇,好幸福,我去年就说去北海道看薰衣草了,结果被朋友放来鸽子,至今没去呢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5 21:39 薰衣草有啥看得呢?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6 01:47 师傅,我来了
gdttl 发表于 2011-8-7 17:23 你这些东西,我 都 似曾相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