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5 1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4 18:21
谢谢球球哈! 下周搬家了,在家收拾的一身汗啊!

收拾可是体力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3: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17.粉色连体裤,M的,薄性针织的,现在穿也不热,透气性很好,去年嫣然送我的,只是连体裤我穿不出那感觉,买了好几个都不合适,哎,所以买这层满2千送拉,运费自付,对了,肩带那里可以弄成挂脖的,也可以弄成吊带的,还可以弄成后面交叉的,花样挺多的

我就相中这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4: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8-5 13:25
收拾可是体力活呢

是啊是啊,等着我搬完家看看能不能瘦掉一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4: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5 13:58
17.粉色连体裤,M的,薄性针织的,现在穿也不热,透气性很好,去年嫣然送我的,只是连体裤我穿不出那感觉, ...

哈,你要喜欢,送你好了,下次聚会带给你,以为没人要呢,昨天刚被我塞进大箱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4: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5 14:35
哈,你要喜欢,送你好了,下次聚会带给你,以为没人要呢,昨天刚被我塞进大箱子里 ...

好看不啊?我试试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8-5 14:49 编辑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5 14:44
好看不啊?我试试 哈哈

我穿连体的都不好看,不过穿着很舒服倒是真的,下次什么时候带给你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4: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5 14:49
我穿连体的都不好看,不过穿着很束缚倒是真的,下次什么时候带给你试试,
...

问木11 聚会时间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5 14:50
问木11 聚会时间捏

木木今天去看花火去了,yui组织的,20号ms
具体问yui美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5 14:53
木木今天去看花火去了,yui组织的,20号ms
具体问yui美妞吧!

好的 问yoyi 我没电话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5: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5 15:02
好的 问yoyi 我没电话郁闷中

哦,对哦,你现在只有Au的手机了,站内信问她呢,她这几天也时不时出来冒个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