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倒飞的天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机车包好啦!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3 1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只欠东风 于 2011-7-13 12:53 编辑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2:48
哈哈---是的,你反应很快嘛

学工科的就这点好了~~~
亲的手太巧了~~~~以后上东京拜亲为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2: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3 12:49
亲学的是什么专业啊!~~~不要告诉俺 这做包是亲自学成才哦!~~~太佩服了 ...

服装设计。
包是自学的,没人教我,也从来没做过皮子的包。
确切地说,从来没想去做过,因为家里没有缝皮子的机器。
就是心血来潮而已,做法对不对不清楚,就是自己觉得应该这么做,就做了{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7-13 12:52
学工科的就这点好了~~~
亲的手太巧了~~~~以后上东京拜亲为师~~~ ...

你来学刺绣吧,我的刺绣技术一绝,而且很特殊,
以前在学校时,手工课成绩一直第一的,我们老师都希望我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3 1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3: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3 12:57
看照片 亲那么秀气的手能做象皮子手工包这样的粗活(粗糙的细活) 真是厉害
服装设计是专门还是 ...

看吧!你也这么说。
很多人一看我的手都说:这肯定是什么都不干的人。
唉--我真的是除了不会做饭外,都什么活都干的,家里连垛排骨都是我的活呢

我上的是专门,不过后来又深造升级了一年,就是年了3年。
这种专业,专门能学到东西,大学的都太理论性了,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3 1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3 13:12
真的看不出来
俺的手有圆有粗 啥活也都是俺干 非常羡慕亲
悄悄告诉俺哪家专门这么厉害

哈哈,学校是次要的,关键在于自己怎么应用发挥,
学校都是教最基本的东西,学校在目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3: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2:56
你来学刺绣吧,我的刺绣技术一绝,而且很特殊,
以前在学校时,手工课成绩一直第一的,我们老师都希望我 ...

好滴~~~一定得拜师的这个~~~
天使师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0:43
其实大家都会的,就是看想不想去动手而已。真的没什么难的,就是繁琐点。 ...

亲你收徒弟不啊? 举双手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