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samine 发表于 2011-7-12 23:22 我有两个大学室友是福建的, 一个泉州,一个建瓯
使用道具 举报
暖暖。。 发表于 2011-7-13 12:36 ( ⊙o⊙ )哇。。太牛了,接受预定吗》?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2:38 这个不卖,自己用啦!
暖暖。。 发表于 2011-7-13 12:40 什么时候再做啊?俺预定中号的哈。。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0:41 我本行就是个裁缝呀,看见一样东西,一般都知道要怎么剪的,靠着吃饭呢 呵呵--又是一个老乡,昨 ...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2:45 唉---已经有好几个人这么说了哦。 可是我的手受不了,痛呀,上周就做完了,现在按手指居然还会痛呢{s:1:0 ...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7-13 12:47 mm学服装设计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