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倒飞的天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机车包好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9 15: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完婚育板块又追着天使来这再膜拜膜拜,
小春新手就碰上偶像了,这个兴奋哪!
您就真的考虑考虑收徒的事怎么样?做衣服刺绣美甲手工美腿什么您教什么俺学什么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6: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6: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手巧阿,学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2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这也太厉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7: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对你羡慕已久啊.真是大才女哦.想向你请教一些问题
我也打算去服装学校、年龄现在马上进三了,周围也没有认识关于这行的,自己对这个有点兴趣,为以后打算想学点东西.能帮我推荐下学校吗?可以学到真东西的,还有毕业了就职比较好的是哪个专业呢?
三年过后也不知道是什么形式啊,毕竟学那个学费不是小数目,所以请楼主给点建议.
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8: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frie 发表于 2011-7-26 17:34
楼主你好、对你羡慕已久啊.真是大才女哦.想向你请教一些问题
我也打算去服装学校、年龄现在马上进三了,周 ...

服装学校其实只要一般的都可以,关键在于你自己学的怎样。
学校再好,你自己学得不好,那都是白费的。
学校都只教一些基本知识的,怎样能把基本的东西发挥出来,那就要看你自己的センス了。
不管哪个学校有才的人都很多,而自己不一定要强过他们,但是至少要跟得上大家的脚步。
这行学费不算什么,问题是每个月的各种材料费支出。
想学好,不单要能做,还要会做,还要好使用东西,才能体现你想表达的东西。
我以前一年的花费比一般社员的年收要多。总之是个砸钱的行业。
当然每天过的异常充实。
学校的话想要名气可以去文化和モード,里头全是人才,有竞争容易进步。
我的母校是杉野,建校也90来年了吧,也很不错。
至于就业问题,服装这行,工资一般起步不高,自己设计出来的东西销量如何,
决定你在公司的说话分量。东西一直卖不动的话,你也可以走人了。就是这么现实残酷。
不管在学校学的多好,实际工作时都有很大差距,反正刚开始就是给前辈打杂的。
设计师到处都很缺的,还算容易就职吧。
不过因为我们是外国人,还是中国人,国人的センス一般不敢恭维,
导致中国人在日本学设计的很多,可是真正做设计师的极少。

看了你的年龄,不是打击你,等你学出来再做设计师的可能性太小,
不过只要学了这行,就算不做设计师,只要有底子,服装贸易也是比别人有优势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26 18:25
服装学校其实只要一般的都可以,关键在于你自己学的怎样。
学校再好,你自己学得不好,那都是白费的。
学 ...

好感动啊
美女给我回了这么多、占用你的宝贵时间.对我的帮助真是很大.
读了很多遍,决定保存下来.太给力了!太感谢了{s:1:008}我现在的情况是:处在不上不下、已婚无孩、留学来此混了五年、读了个英语的专门毕业了.没有就职经验,毕业结婚、就宅在家里.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受不了、郁闷...不想一辈子这样下去{s:1:007}
看了美女的很多帖子、很羡慕、本来二年前也打算学这行可是、阴差阳错吧,错过了.看到美女的帖子大动春心啊.
虽然没见过美女,感觉美女说话做事很干脆,俐落,尤其是才能了得,羡慕的同时深感不及.向美女学习!加倍努力,只要毕业能有份自己的工作就满意了.只要不是到店头卖服装,呵呵
查了下,学费都差不太多,那还是像美女说的那样去竞争强的学校.我没美术基础,也担心...据说文化作业很多,老公说了我每年要自己打工50万....哦不过加油了
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向美女请教,还请,麻烦你多帮忙指教
再次感谢{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倒飞的天使 于 2011-7-27 10:52 编辑
frie 发表于 2011-7-26 19:39
好感动啊
美女给我回了这么多、占用你的宝贵时间.对我的帮助真是很大.
读了很多遍,决定保存下 ...


呵呵---看你把我夸的,我没你说的那么厉害。
我只是喜欢研究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
要不就深究,要不就不碰。
不喜欢很多人那样说:我也会什么什么?
可是实际就那么点皮毛,我不希望自己成为那样的人。
这些都是性格问题所致。

我们中国人想在设计公司里站住脚,一定要付出比日本人多,很多很多倍的努力。
全是女人的地方本就不好处,而我们必须要比他们厉害,不然被欺负受气是难免的,
那么在工作能力上比她们强是最有效的方法。
加油了,先好好学。

只要正规的服装学校,作业都很多。
有很多学生学到一半受不了中途辍学不念了。
不过我觉得只要努力都会完成的。
我觉得我上学时都极少有坐在凳子上的时候,感觉站的时间比较多,
因为一直在做各种东西,都是站着做,那样比较快。
每天精神很紧张,有很多很多的作业,很多的比赛,想学的东西太多,自己选修的课程很多,
又想学的比别人好,又要打工赚钱养活自己养活家人还要给家里还债,每天的睡眠极少。
那几年很累也很充实。
人只要有毅力,特别是年轻时,可以吃得了很多苦。
等熬过了,你就是胜利了,因为以后的事情都不会那么苦了。

当年我的成绩当上除了美术课是B以外,其他全是S,就是最高级别。
我的导师说:教学几十年,他第一次给一个学生这么多S。
美术课,没办法,我完全没有画画基础,进学校之前连什么叫水彩都不知道,画笔也从来没拿过。
老师布置的作业光画画一般都是一天画几十张,周末都是一下子就是几百张。
因为要打工,根本没有时间好好画,可以说都是在乱涂的,能给B,已经算老师很给面子了。

你有很多优势,不需要自己承受经济的压力,可以有时间慢慢做作业,要好好利用起来。
最好多参加各种比赛,虽然很花钱;
不说材料费,光请一个专业模特一次至少3万,
那些能让朋友当模特上台的什么的那种比赛虽是小儿科,不过也都要参加,
用专业模特的这种都是大型的,或是全国性的。
好作品要有好模特,不然大打折扣。
虽然花钱,但是真的能让自己的技术和设计想法飞速进步。
好好利用你的优势,好好加油啦。

我都已经没当年的劲头了,现在整天就看着一大群设计师就可以了,闲得要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9}偶像啊 佩服的五体投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3: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27 10:42
呵呵---看你把我夸的,我没你说的那么厉害。
我只是喜欢研究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
要不就深究,要不就不 ...

好震撼啊
看美女的话、好像是在看立志小说哦、我很激动哦
真不愧是榜样啊!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干劲、拼劲、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美女可谓是苦尽甘来啊,现在终于成功了不是,像美女这样了不起的人、才真的是给国人添光啊!
不是夸美女、我这个人其实最不擅长的就是夸别人、我是个不喜欢阿谀逢迎的人、只是实话实说罢了.在小春里、我很少发言、基本都是潜水的  基本天天都会上、呵呵、关注美女很久了.
佩服的人很少、美女是目前为止第一人.
{s:1:009}

说大家都会,但做起来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自己也深有体会,我特别缺乏的就是 " 持之以恒".这回一定会以美女为榜样坚持住的.敢问美女从多大开始就职、到现在有这样令人可佩的地位?!
热心的美女确实是名副其实的榜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相信美女的事业定会更上一层楼!
而我必须向榜样学习、还望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