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倒飞的天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机车包好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85 发表于 2011-7-13 13:44
亲你收徒弟不啊? 举双手报名

呵呵---我是第一次做皮包,处理的对不对都不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2:56
你来学刺绣吧,我的刺绣技术一绝,而且很特殊,
以前在学校时,手工课成绩一直第一的,我们老师都希望我 ...

我也要拜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7: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车包、、、我的大爱、、、为了它省吃俭用了2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na-unique 发表于 2011-7-13 17:46
机车包、、、我的大爱、、、为了它省吃俭用了2个月、、、

呵呵---我也是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包,不像别的牌子那么张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 太太 厉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0:46
晕,你还用我教不看看你自己有多厉害。
指甲一点是没有,超级强硬的。应该心疼手指,痛死了。 ...

那怎么能一样呢。。我的都是小打小闹的。。
科班出身的都是特质超强地。。来嘛来嘛

我买了好几块大皮子。。早就想做包,可是内里不知道怎么加啊。。
看在都是天使的份上有时间教教我呀,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太漂亮了 而且是世界上只有一个的包包 羡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朋友怂恿我做个爱马仕的铂金包。。
要不你来给做个示范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9: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9:01
那怎么能一样呢。。我的都是小打小闹的。。
科班出身的都是特质超强地。。来嘛来嘛

啥科班啦?我做衣服的呀。和皮子不搭界。
我还是第一次做皮子的东西呢。
里子很好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专业人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