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倒飞的天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机车包好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3 2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8:10
呵呵---我也是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包,不像别的牌子那么张扬呢。

不张扬的奢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0: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9:12
我最崇拜会做衣服的。。
你在我心目中就是神啊。。

不用羡慕别人,你已经很牛了,别那么贪心嘛。
里子的加法,就是把里子全部缝好后,再和皮子一起缝。
缝法就是最好先用胶水固定好后再缝,那样里子就不会乱动。
这样说?能懂吗?不会讲呢,我这人表达能力不是一般差。{s:1:003}
最好哪次聚会见面了具体说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儿--- 发表于 2011-7-13 19:13
亲是在这边学的吗 上课的那种吗

是在日本学的,俺是留学出生的。不过学的是服装设计而已,和皮子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9:17
我也手疼。。
想买个机器的。。不过皮子用的缝纫机都十几万一台。。我可没那么多钱
怎么说也只是个爱好而 ...

我问了那个卖皮子店的店长了,他说他自己买了一台中古的3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1-7-13 21:21
老乡啊,这也太厉害了吧,我说你的指甲那么好看也会做包包,真佩服你啊。 ...

这没什么,你要是看我以前给家里做木工,那才叫跌破眼睛。
有段时间很喜欢上木工,整天一下班就开始又是锯又是锤的,叮叮当当的敲
做了好几个凳子和玩具,绝对本格级别的。
后来被邻居报警说我家很吵,于是木工没法继续了{s:1:003}。
那些东西用了几年,后来搬新家买新家具了才扔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7-13 21:48
介个。。也太强悍了
请问MM,每个洞洞都是先用叉子敲出来再缝上去吗?全部手工? ...

没错,不然手哪会那么痛呀,不是一般的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16: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到我目瞪口呆啊。。。。咋做的,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2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4 10:10
不用羡慕别人,你已经很牛了,别那么贪心嘛。
里子的加法,就是把里子全部缝好后,再和皮子一起缝。
缝法 ...

你说第基本上我都懂了。。不过最看好最后一句话。。

期待见面啊我地神。。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8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0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 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