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倒飞的天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机车包好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7-13 19:02
包包太漂亮了 而且是世界上只有一个的包包 羡慕ing

哈哈---我有好几个自己做的包的,不过皮子的,这是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9:10
啥科班啦?我做衣服的呀。和皮子不搭界。
我还是第一次做皮子的东西呢。
里子很好加的。 ...

我最崇拜会做衣服的。。
你在我心目中就是神啊。。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多才多艺的人哪。。老天很不公平呀{s:1:007}

如果你有时间教教我里子怎么加。。用说的就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是在这边学的吗 上课的那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9:07
对了。。我朋友怂恿我做个爱马仕的铂金包。。
要不你来给做个示范呗 ...

还示范?不行了,手不行呀,到现在还在痛呢。
本来想把剩的皮子做配套的钱包的,现在也不敢碰。
我看了想做正儿八经的东西,还是有机器好,用手太不明智。{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7-13 19:14
还示范?不行了,手不行呀,到现在还在痛呢。
本来想把剩的皮子做配套的钱包的,现在也不敢碰。
我看了想 ...

我也手疼。。
想买个机器的。。不过皮子用的缝纫机都十几万一台。。我可没那么多钱
怎么说也只是个爱好而已。。如果是本职的话还可以考虑

等你手不疼了再做吧。。看你的手艺是种享受{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猛了,崇拜崇拜太崇拜了。强烈要求mm买机器。开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啦-----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啊,这也太厉害了吧,我说你的指甲那么好看也会做包包,真佩服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也太强悍了
请问MM,每个洞洞都是先用叉子敲出来再缝上去吗?全部手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