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依依不舍,梦回塞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2 12: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5 12:28
是吧,我去了都不想回来!也没花多少,说是四日游,其实在塞班就两天,两人6万日元500美元! ...

两个人6万多,怎么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主 发表于 2011-7-12 12:54
两个人6万多,怎么这么便宜????

随时关注旅行社的价格表,赶上优惠就去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en  ,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2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5: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半天没有浮潜的图片啊?多可惜,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re 发表于 2011-7-12 15:25
搞了半天没有浮潜的图片啊?多可惜,可怜.........

有    没传    还深浅了呢!   对我来说至今人生最大的挑战了 ,我特怕水,不会游泳!氧气瓶都背不动!幸好有教练!
哈哈   有空传了再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5: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身材加号脸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5: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12 15:36
有    没传    还深浅了呢!   对我来说至今人生最大的挑战了 ,我特怕水,不会游泳!氧气瓶都背不动!幸 ...

那就好啊,那个是体验潜水啦! 你没有执照是不能真正去潜的,除非是三亚那种教练“抱着”,不过塞班要比三亚好玩多了啊。

潜水十几米后耳朵刺痛,深潜很可怕,不过景物很壮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6: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re 发表于 2011-7-12 15:58
那就好啊,那个是体验潜水啦! 你没有执照是不能真正去潜的,除非是三亚那种教练“抱着”,不过塞班要比 ...

恩  对对  体验潜水   忘了名字了       大海里说壮观也行    对我来说大部分是恐怖    !明年去的时候也许会考个证尝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